引用-請各位幫忙,票選一下,將由最高票處抽出一位幸運者喔!

2012080601:49

請各位幫忙

票選一下

您心目中覺得最想要的婚紗包

緣由

有一位客人跟我訂了2咖婚紗包

因為有2位閨中密友即將結婚

她結婚時也拿了我做的婚紗包

深獲好評

好友一直詢問

因為好友即將結婚

她想訂做

送給2位好友

作為結婚禮物

這是我做好的2咖截然不同風味的婚紗包

將將將將~~

登場

 

現在您看到的是編號一號

一號的白金平扣頭方形口金包小姐

請支持,拜託!拜託!



 

 

接下來登場的是標號二號

二號的半圓淡古銅口金包小姐

請支持,拜託!拜託!





其中不再多介紹

完全因您的喜好

投下您最神聖的一票喔!

對了~~

我將於截止投票後,由最高票處中的投票者

選出一位幸運兒

送您一組

目前團購中的弧形3種尺寸

半圓3種尺寸各一組,共可做6個包的支架口金套組

天上掉下來的好康喔!

支架口金詳情請看

揪團買支架口金

那沒選中的人不是太可憐嗎?

不然,不然!

這樣好了!加碼大放送

第二高票處的人也有機會得獎

送弧形的支架口金3種尺寸的一個套組好了

哎呀!這樣可以了吧!

請大家把握機會喔!

時間一到就截止

一人一票

請先引用再投票

請在回應處,用隱藏留言(記得!記得)

中獎者請用全家取貨(運費我出啦)

沒抽中的人也請別氣餒,下次還有機會。

截止時間為2012年8月15日止

一過8/15投的票就不算囉

請大家看清楚規則囉!